2020年8月8日 星期六

20207/18 (土) ~ 20207/20 (月) volks 攝影作品選拔 (Online DD Photo Contest)

這是ボークス舉辦的線上 DD 攝影比賽 - DDフェス2020「オンラインDDフォトコン」ご応募受付中!! (Online DD Photo Contest)

【参加資格】
  • VS/VIP会員の方
  • ボークスグローバル会員(VOLKS Global Member)の方
上述會員才能參加, 看了一下條件, 並不是要那種很會拍照很會修圖的, 剛好這些我也都不會, 既然已經花了 500 日元買了 VOLKS Global Member, 就投稿看看吧!

趕在截稿之前去外拍了 2B, 就用 2B 當主角吧!

填上以下資料, 再加上 DD 照片即可。
  • お名前:姓名
  • ペンネーム: 暱稱
  • モデルDDのお名前: 2B
  • ベースモデル名: DDDy
  • 会員番号:9920000471379
  • 電話番号:
  • メールアドレス:z@gmail.com
  • 写真のコメント:peace and Virtuous Contract

fig 1. 投稿作品

fig 1 是我的投稿作品。

以下是得獎作品: 「DDフェス2020」閉幕!!

之前有看到頒獎時的 youtube 影片, 不知道為什麼後來徹掉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