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7月31日 星期五

20200603 VOLKS Global Member enrollment (overseas residents only)

在 202208 的時候, 突然收到刷卡的通知, 原來是ボークス自動續約 GL 會員, 這個有點狡猾, 我沒看到有這樣的規則, 只要把信用卡存在ボークス網站, 有可能會自動續約 GL 會員, 如果沒有這個需求, 請注意這點。

拜武漢肺炎之賜 (covid-2019), 2020年6月3日ボークス開始提供「ボークスグローバル会員入会(海外在住者のみ)」 本來沒打算購入這個會員, 但後來的 one off model 抽選需要這個會員資格, 所以就購入。
Product nameprice(tax included)quantity
Product code:2300000037005 VOLKS Global Member enrollment (overseas residents only) 477 jpy (tax included)
Subtotal (1 point):477 jpy
Product score 1point
subtotal 477 jpy
Overseas delivery fee 23
Overseas delivery insurance fee 0
Postage  0 Yen
total
gl 會員又不用寄送, 竟然還有 Overseas delivery fee 23, 真奇怪。
gl 之前的會員 status

Membership number:
Holding points:0point
Point expiration date:
Member rank: VOLKS Online Customer

会員番号:
保有ポイント: 0ポイント
会員ランク:VOLKS GLOBAL Membership
会員有効期限:20210606
參加以下的抽選活動: ドルパ43 オンライン 3weeks【1週目】20200606 SDメモリアルワンオフモデル

one off 只有一個人會中, 我當然沒中獎, 所以省下一筆費用, 不見得是壞事。最近ボークス很多販售活動, 如果都買下, 荷包應該會受不了, 就志在參加, 不在得獎吧!

受付日お申込/受付番号商品名申込合計額結果お支払状況支払期限日時
2020/06/085434ドルパ43ワンオフSD15 SDGr女の子「ベルダンディー」128000落選-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