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沒誠意的統一封王慶

由於統一得到職棒總冠軍, starbucks 有折價活動,
冰沙買一送一。

但是很沒誠意, 下午跑去買已經賣完了, 很不爽。隔天, 早上就跑去買了,
有了吧!



買一送一, 一杯 150, 兩杯還是 150, 不過這東西不是很好喝,
建議買 7-11 的思樂冰就好了。

這玩意, 下次買一送二我都不買了。

還有那個什麼大亨堡, 第二件五折, 我哩勒, 是那個麵包五折,
那不買麵包只買熱狗的的不就沒折扣了。
這樣的折扣統一都敢開阿! 我要是店員, 還真的不知道怎麼樣顧客說明這折扣。

感謝樓下補充, 完全喚起我的回憶了。





以下為日本西武職棒冠軍的折扣, 看來好很多。

http://tw.sports.yahoo.com/article/aurl/d/a/081110/5/2il4.html

「台灣經驗」發酵 西武奪日棒冠軍


更新日期:2008/11/10 19:36記者:郭展毓

日本職棒總冠軍,昨天晚間確定由西武隊奪冠,曾經在台灣職棒界執教過的教練「渡邊久信」,率領西武獅隊,以4比3逆轉擊敗讀賣巨人,暌違4年再拿下冠軍獎盃,西武百貨集團為了慶功,展開為期一個星期的折扣大拍賣;西武隊所屬的埼玉縣,商店街甚至推出3折大方送。

球 賽主播:「中島裕之比賽結束,埼玉西武獅拿下日本第一。」7場惡鬥,西武4勝3負逆轉擊敗巨人,暌違4年,第13次登上日本職棒冠軍寶座。埼玉西武獅總教 練渡邊久信:「這是最棒的日本冠軍賽,太高興了。」曾經在台灣當過職棒教練,渡邊久信把台灣經驗帶到日本,成就西武軍團霸業。年僅23歲的帥哥投手岸孝 之,以14又2/3局無失分表現,拿下最有價值球員。埼玉西武獅投手岸孝之:「像在這邊,把一輩子運氣都用光一樣,結果超乎想像。」百貨公司人員:「恭喜 贏得日本冠軍賽優勝!」西武奪冠,西武集團的相關企業立刻展開一個星期的大特賣。免費銅鑼燒大方送,名牌包包、福袋也都特價出售,讓婆婆媽媽花錢花的興高 采烈。消費者:「我一直祈禱西武能夠贏球,大特賣真開心,最近很不景氣,特賣時間剛剛好。」而在西武球團根據地的埼玉縣所澤,商店街同樣有好康。消費者: 「太開心了!以後會繼續支持我最喜歡西武了!」蛋糕降價30元、理髮店三折優惠,西武的日本冠軍,讓低迷已久的日本景氣,再次活絡起來。

1 則留言:

  1. 我跟你說過了
    我去Starbuck通常是不喝星冰樂的....

    而且你忘了說
    還有 小7 的飲料第2件5折 "不包括統一的鮮乳"
    所有的優惠都限定商品...
    總而言之...沒誠意到了一個不行....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