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0日 星期一

買頭巾送雜誌



雖然海角七號很熱, 但我絕對不是因為田中千繪才這本雜誌的, 我甚至還沒看過海角七號。
因為我覺得田中千繪在本雜誌封面不算很好看。
完全是因為頭巾我才買的, 我這種貪小便宜的格性就是改不掉,
而雜誌內容我也不是很喜歡, 沒什麼吸引我的主題。

不知道是不是因為第二期賣的不好, 又使出創刊號的那一招, 送頭巾,
不過目前我只覺得小嫻的封面最好看。

cover girl 是很重要的, 雜誌內容不好, 我至少還可以看 cover gilr。


車鈴評論


這個也能當主題阿?? 還煞有其事的把分貝計拿出來測量, 雖然我覺得這是很無聊/搞笑的內容,
不過念在你還蠻有創意的, 就算了。



正好同事有買, 給大家看看實物。

討厭的日文術語

還有奇怪的日文術語, 仕事人, 搞什麼鬼阿! 完全不知道是什麼意思?
google 了老半天還是查不到, 用一般的台灣術語可以嗎?
用這種詞, 是要展示什麼嗎? 無聊!


清涼照片

在怎麼爛的雜誌 (我不是說這本, 別自己對號入座), 總是有可取的地方,
有關照片的部份還蠻不錯的, 不過這就可惜那些輪組了, 因為我完全沒在看那些輪組的介紹,
各位男性朋友, 你說說看, 有了那照片, 你還會去管那輪組什麼鬼的嗎?

單車評論

看到某篇單車評論提到, 第一眼就被皮質座墊, 握把吸引, 那這台車的風采不就被
座墊, 握把搶走了嗎?

週邊配件的確有畫龍點睛之妙, 但絕對不會是單車上的主角。
我自己本身比較傾向欣賞車架, 舉個例子來說, 看到 moulton 的車架, 你會第一眼被皮質座墊,
握把吸引嗎?
我相信 moulton 的車架更吸引人。



雖然沒有皮質座墊, 依然吸引人阿!

當然, 其他鑽石車架也有很迷人的地方, 像是 gios 的小徑車也是很美觀。

被皮質座墊, 握把吸引, 那單車主體怎麼樣呢?

1 則留言:

  1. 看起來比上次那頂 "吳鳳" 頭巾好一點....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