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12日 星期三

BIRDY經典圓管BD-1 ti, 鈦車架

http://tw.f5.page.bid.yahoo.com/tw/auction/e29134867?u=amge65
有人在賣了, 我自己認為只有鈦車架的 birdy, 我才願意以超過 10 萬的價格來買。
不過這是 2001 年的車, 鈦有這麼猛嗎?
可以撐那麼久, 我也不知道, 得好好的想想才行。

rohloff 的版本要 10 萬, 對我完全沒有吸引力, 我還是比較喜歡花錢在車架上。
BD-1R 雖然限量 100 台, 不過現在也吸引不了我的目光了,

在了解車架材質後, 鋁合金車架的車對我就比較不討喜了,
二手車的鋁合金車架, 我更不敢購買, 除非有特殊原因。

說實在的, 我很心動, 不過由於某些原因, 我還要考慮一下才行。
我對早期的 birdy 不熟, 說不定有哪些設計會有點問題。

若我買了這台, 我應該會把目前騎的 birdy 賣出, 畢竟, 對我來說,
birdy 一台就夠了。

先來看看實車吧, 不買, 看看也好。不要在我還沒看到的時候就被買走了。
那就太遺憾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