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31日 星期日

日文學習書

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 這本書是在萊爾富買的。
From 日語學習書





因為在網路書店沒找到, 只好到便利商店買, 當然 360, 完全沒打折。

最近想學日文, 所以都有在找一些日文學習書。



配件包裝的很複雜, 我花了很大的功夫才取出來, 塑膠套被我剪的很亂。







這寫作本我懷疑是讓整本書看來有價值的東西, 這對我是完全沒用的。

50 音的介紹很清楚, 讓我了解清音、濁音、半濁音、拗音、促音、長音、撥音。

From 日語學習書

50 音原來如此, 這本就比較沒用了, 這是之前買的。單純只著重在 50 音, 沒有什麼特別的。
清音、濁音、半濁音、拗音、促音、長音, 都有提到,
但是促音、長音, 重音發音在最後才提到, 而不再一開始就說明,
像我沒翻到最後的, 就以為這本書沒寫到。

唸唸幾個單字加上語音光碟, 定價 299, 不便宜阿!

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就可以代替這本書了。
別笑!我是日語學習書還有一些基本的文法, 以及實用單字, 例如: 數字, 月份 ...
實用上比較豐富。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