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為 moulton tsr 安裝側腳架

我並沒有為 birdy 安裝側腳架, 最主要的原因是我不想安裝在輪軸那裡, 感覺就是怪怪的。但是 moulton 有後下叉, 可以方便的安裝側腳架。

這支側腳架 250, 比原廠 2000 的便宜多了, 但是有點不穩, 不過還是撐的住。


本來聽說可用 KHS t3 的側腳架, 後來還是不行, 有點短, 就換成這個了。

不過和 KHS t3 的側腳架可以一起搭配, 變成雙腳架, 更穩了, 但是要多花 250, 而且看來很奇怪, 所以還是這樣就好了。應該不輸日本moulton 的雙腳架, 因為一前一後, 保證夠穩。

原廠的腳架很重哦! 應該站的很穩。但是不便宜, 貴的太離譜了。這支則很輕, 是鋁合金的。很方便, 不用再隨時扶著車了。缺點是踏板不能轉到後方, 要不然會打到側腳架。

目前已經改為這支腳架:
http://descent-incoming.blogspot.com/2010/02/20100222-22.html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