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0日 星期六

為 moulton tsr 換 20 X 1.35 T2 胎

這是 tsr 原廠的框, 真的是單層的 (張老闆還真的沒騙我), 襯帶看起來好像爛爛的。
單層框不好 off road, 看來我又得再敗一組輪組。慢慢來吧!最近沒錢了。




這是原廠配的 schwalbe 20 X 1 1/8 的胎, 太細了, 我不喜歡細胎, 所以換成
20 X 1.35 T2 的胎。




換完的結果, 好像也沒粗很多。冏 ...
對這胎有興趣是因為這是有顆粒的, 遇到較差路面可能比較好,
又不太寬, 再加上高壓, 可騎快點。

不過好像有點黏黏的感覺。

這是防刺胎, 價錢也不算太貴。我很喜歡買 KHS 的週邊配件, 便宜好用。

這是 T2 的胎, 有顆粒, 防刺, 是細胎, 高壓胎, 平衡型的胎, 我還蠻喜歡的,
可惜改了 20 吋輪組的 birdy 裝不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