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10月6日 星期四

[敗家] 美商海盗船 JOJO 石之海 联名系列 游戏机械键盘滑鼠組

fig 1. 20220930 收到, 1199 rmb。

這個 bilibili 影片得知這 jojo 聯名滑鼠鍵盤組, 從京東 - 美商海盗船 (USCORSAIR) K70 RGB TKL JOJO联名 竞技版 红轴 机械键盘 87键購得。這種少了右邊數字鍵的稱為 tenkeyless 鍵盤, 我自己是偏愛有右邊數字鍵。

購買過程一坡三折, 請參考:「202209 京東集運重量秤錯」, 不過收到的時候覺得真的很棒, 忘記購買的不愉快了。ezway 沒有顯示這筆包裹, 我還很擔心會不會有運送的問題, 京東上面的物流追蹤還蠻正確的, 有詳細的運送過程。

從京東購得, 費用是 1199 rmb, 我當時沒特別注意價錢, 等到結帳時我才發現, 這個鍵盤也太貴了吧! 另外這個鍵盤滑鼠組合似乎只有簡體中文版本, 在官網的資訊包裝上都是中文, 找不到英文包裝的版本。

不過在收到之後, 就覺得這個鍵盤配得上她的定價 (不過還是貴, 這2點是可以同時存在的), 實在是太好看了, 外盒應該也捨不得丟掉。雖然我有收集 jojo 漫畫, 但其實稱不上是 jojo 粉絲, jojo 聯名鍵盤其實不太會吸引我, 吸引我的是其作工, 如果徐倫換成其他美少女 (例如城市獵人的角色), 應該也會買, 真的是很漂亮的鍵盤, 收藏不用也是很正常的。不過我應該還是會拿來用, 畢竟是鍵盤, 不拿來打字, 她應該會哭泣。

fig 5. 20221004 收到滑鼠
另外不知道何時開始, 鍵盤竟然搭上了不少 led, 這個功能我覺得華而不實, 把鍵盤弄得閃亮亮是要幹麻, 我不想為了這個功能付出額外費用, 這種功能交給專業的霓虹燈就好了, led 燈光也許很炫, 但仔細想想就會發現這是完全沒用的功能。打字的人有可能不會看鍵盤 (所以燈在閃什麼也不會看到), 如果看鍵盤看到一堆燈在那邊閃, 不會覺得很礙眼嗎? 筆記型電腦的鍵盤螢光我都會關掉, 文章最後的影片展示鍵盤、滑鼠 led 閃爍畫面, 蠻炫的, 不過關掉了, 我買了霓虹燈嗎? 把 led 拿掉加入藍芽模組還實在點。

另外滑鼠和滑鼠墊在 20221004 收到, 為什麼不是和鍵盤同時收到呢? 因為我沒注意到我在不同的賣場買了鍵盤和滑鼠。雖然我都選集貨, 但這2個店家的集貨商不同, 所以沒辦法一起送回台灣。另外還發生鍵盤重量錯誤的問題, 請參閱: 202209 京東集運重量秤錯

jojo 鍵盤是在美商海盗船京东自营旗舰店購買。建議能在京東自營購買盡量在京東自營購買, 這次是因為有一樣東西沒有京東自營才用集運, 結果遇到一堆問題。

滑鼠和滑鼠墊是在新东海晨旭电脑配件专营店, 購買, 共 799rmb, 在我購入之後, 就沒貨了。加上鍵盤 1199 共 1998 rmb, 約為 8891nt, 真貴。

K70 RGB TKL JOJO 石之海 联名系列 游戏机械键盘 — CHERRY MX 红轴, 徐伦主题
滑鼠的產品名稱是: M65 RGB ULTRA JOJO 石之海 联名系列 可调节FPS游戏鼠标 – 徐伦主题
滑鼠墊的產品名稱是: MM350 PRO JOJO 石之海 联名系列 游戏鼠标垫 – 超大尺寸 徐伦主题

有點奇怪是吧!

如果在美商海盗船京东自营旗舰店購買 M65 RGB ULTRA, MM350 PRO 分別是, 599rmb, 299rmb, 貴了一點。

滑鼠的部份比較可惜, 沒有印出石之海的人物, 只看滑鼠本身應該不會意識到這石之海聯名款, 希望至少也印個人物上去。要不是要湊一組, 我是不太想買滑鼠的。

一樣當我結完帳才發現這個滑鼠貴到離譜, 而且不像鍵盤有徐倫, 所以買的不太甘願, 只是要湊一組罷了。

fig 6. 滑鼠和滑鼠墊的包裝


fig 6 是滑鼠和滑鼠墊的包裝, 很漂亮, 可惜 MM350 PRO 的包裝盒有點被壓爛了。

fig 7 是鍵盤、滑鼠和滑鼠墊全家福, 另外可以下載 icue 軟體來做進一步的設定。

fig 7 全家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