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8月29日 星期日

中原淳一/ Super Dollfie Collaboration Collection數量限定預約 (沒抽中)

中原淳一/ Super Dollfie Collaboration Collection數量限定預約

半闔眼的這隻覺得特別, 所以選定這隻來訂購, 另外一隻的服裝不錯, 雨傘很特別, 但考慮銀彈, 還是選半闔眼這隻。



銷售方式
數量限定預約
    *如果預訂數量超過準備數量,它將切換為“抽選販售”。
接待期
    從2021年8月2日星期一到2021年8月22日星期日23:59
支付方式
    “信用卡”或“銀聯(UnionPay)在線支付”
交貨時間
    2021 年 9 月中旬(計劃) 
中原淳一・ぱたーん版 SDGr ロリーナ Sweet Dream Version ~リボンワンピース~ (中原淳一・紙樣版SDGr Lorina羅莉娜 Sweet Dream Version~緞帶連衣裙~)

考慮了很久在 20210821 訂購。
126500日元(含稅)本體價格:115000日元
積分:可以使用
發售日: 08/02/2021
信用卡顯示被扣款。

需要 GL 會員才能購買, 從 20210731 開始買, 失敗了好幾次, 網站塞車, 到信用卡結帳的時候都失敗, 2021/08/03 才買 GL 會員。
忘記是 20210804 還是 20210805 才生效
ステータス

会員番号:9920000472601
保有ポイント: 0ポイント
会員ランク:VOLKS GLOBAL Membership
GL自動更新サービス:適用中
產品名稱 	價錢(含稅) 	數量
VS/VIP VS/VIP
中原淳一・紙樣版SDGr Lorina羅莉娜 Sweet Dream Version~緞帶連衣裙~

產品編號:4518992435909

中原淳一・紙樣版SDGr Lorina羅莉娜 Sweet Dream Version~緞帶連衣裙~
[數量限定預約] 如果預約次數超過準備次數,則切換到“抽選販售”。
20210827 15:58 收到 volks email, 沒有抽中, 原來要抽中並不是那麼容易, 上次真的是運氣好。

Thank you very much for entering the "Junichi Nakahara / Super Dollfie Collaboration Collection Limited quantity pre-order”.

It was very well received and the number of reservations exceeded the number of preparations, so the sales method was switched to Enter Lottery to Purchase.

Unfortunately, your application was not one of the winning lottery entries, selected at random.


沒抽到的話, volks 不會去請款。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