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7月12日 星期一

[敗家] washwow 5.0

在找清洗衣物相關資料時, 得知了這類微洗衣的產品, 有一種是超音波需要加入洗衣精的產品, 另外一種是這個不需要加入洗衣精的產品, 覺得很神奇, 這東西不會是騙人的吧?

運作原理是電解水, 得到其中可以凈化的分子, 詳細說明請參考 ref 2。

不過還是對這產品有興趣, 自己當個白老鼠試試看, 查到的資料有 washwow 3.0, washwow 4.0, 看起來不像詐騙, 還是持續在改進, 最後發現今年 (2021) 出了 washwow 5.0, 但資料不多, 賣的人也不多, 最後在蝦皮購入。

fig 1. 2021/7/7 訂購於蝦皮,
2021/7/10 收到, 3280 nt
fig 2.
fig 3.


說明書寫的很糟糕, 我一開始連怎麼充電都不知道, 因為我打開圓形保護殼, 看到正方形的本體之後, 根本找不到充電孔在哪裡, 後來才知道要把一個橡膠條扳開, 才會看到 usb 充電孔, 還不是 type-c 的, 是 micro usb 的。這產品如果用無線充電應該比較好, 連孔都省下來, 防水功能應該更好, 這東西可是要整個下水的。

先測試洗襪子, 水桶先打滿水, 蓋住襪子, 把 washwow 5.0 正方形本體直接丟進水桶即可, 這時候 washwow 5.0 會自動啟動, 發出綠色光, 再來會開始冒泡, 表示有在動作了。20 分鐘之後會自動關機。

還蠻神奇的, 原本有的汗臭味確實不見了, 水中也有類似消毒水的味道。

測試洗水果, 因為不需要加入洗衣精, 也適合拿來洗蔬果。

早點知道這產品, 之前旅行就不會洗衣服洗的那麼辛苦, 不過現在有 cvoid-19 疫情, 也沒辦法多天的旅行。



* 充電


充滿電之後會像 fig 5 發出綠色光線, 不管是紅色光線還是綠色光線都不太明顯, 建議在暗一點的環境觀察看看。
fig 5. 充滿電之後會發出綠色燈光


ref:
  1. 【集購】WASHWOW|微型便攜電解洗衣球 全新5.0版本
  2. 第 5 代 WASHWOW 除味殺菌清潔淨化洗衣器 (預訂貨品) 原價 $888.00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