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2月27日 星期日

20201119 付款 DD エリカ・フォンティーヌ 61000

https://dollfie.ec.volks.co.jp/ext/1st_anniversary/index.html

ドルフィーオンラインストア1周年記念フェア【GL/VS/VIP会員様限定】SD・DDベストセレクション抽選販売

這是一個抽選活動, 需要 GL 以上等級的會員才能參加, 有很多娃可以抽, 選了「綾瀨亞美」、「エリカ」參加。

公佈日期如果沒收到 email, 應該就是沒中, 這次運氣不好, 第一時間都沒收到, 不過後來補收到「エリカ」, 可能是有人沒繳錢, 空出來的名額, 據說抽到沒去繳款會被 volks 鎖帳號。

109/11/25  VOLKSHOBBYTENGOKUWE100001  109/12/02  109/11/30/JPY   67,128.00/JPN   18393
109/11/25  國外交易服務費 (簽帳 18,393)  109/12/02  TWD             276
其實並沒有特別喜歡「エリカ」, 單純想要 DD3 身體, 現在已經都沒有 DD3, 販售的都是 DDf3, DDf3 的大腿股那邊有卡筍, 需要對準裝上, 我覺得那邊真的不好組裝, 已經脫落好幾次, 每次重裝都很痛苦。

而「エリカ」的槍看起來還不錯, 衣服造型也蠻特別, 就選她了。後來才知道是櫻花大戰的角色。

「エリカ」- 2013年12月22日 ドールズ・パーティー30にて販売, 是 2013 的娃, 這個不會是庫存吧!

另外一個 DD3 身體的 Ruri 因為已經抽選了 2 隻, 不想再加重負擔了, 全中就慘了 (發現是自己想太多), 考慮良久最後沒抽。

Your order has been completed.
Thank you for VOLKS official Dollfie Online Store

[ご注文番号:100398230]

2020/11/27 寄出
國際及大陸各類郵件查詢
郵件號碼:
EJ781985185JP
※受新型冠狀病毒肺炎(COVID-19)影響,郵遞時效均大幅延誤。
目前最新處理結果
狀態
處理日期時間
處理單位
詳細資料
離開寄達國互換局
2020/11/30 - 11:31:19
特種郵件股
課稅金額:: NT$ 843
本件將轉往:郵局快捷股

 
郵件詳細處理過程
狀態
處理日期時間
處理單位
詳細資料
海關查驗
2020/11/29 - 18:31:24
台北郵件中心包進股
到達寄達國互換局
2020/11/29 - 17:35:13
台北郵件中心包進股
原寄國:日本
出口局:OSAKA INT
總包號碼:1996
已出口-資料詳如右方
2020/11/28 - 07:00:00
日本
目的國:中華民國
目的互換局:TAIPEI
總包號碼:
交寄郵件
2020/11/27 - 19:47:00
目的國:中華民國
這次一樣被課稅, 843 台幣。



エリカ的包裝比較簡單, 不像 2b, 有一個外盒, 可以拖出整個內盒, エリカ的包裝是直接打開, 一個簡單的ㄇ字型紙片, 分隔 2 層, 一個是娃體本身, 另外一邊就是衣服和裝備。

裝備有 2 樣, 一把長槍, 看起來作工沒特別精細, 需要簡單組合一下, 之前還以為是十字弓之類的武器; 另外一個是搖鈴嗎? 搖一搖會有聲音, 應該是一種樂器吧!



頭髮有點亂, 而且有點捲, 不知道怎麼整理, 所以看起來亂亂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