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10月30日 星期五

[dd] ブラウン・ギアアクセント (Brown gear accent)

那時候的我還不知道ボークス的販售活動。這件有點 steampunk style 的娃衣是我喜歡的樣式, 在 20180630 向娃友購入二手版本, 印象是花了 3000 nt。

活動在此: 2016/8/7 ホームタウンドルパ名古屋6/デザイナーズコレクション

當然, 現在要買的話就不容易買到了。

ブラウン・ギアアクセント (Brown gear accent)

ブラウン・ギアアクセント

対応サイズSD13、SDGr、SD16、DDS(M/Lのみ対応)、DD(M/Lのみ対応)、DDdy
セット内容帽子、チョーカー、ボレロ、ワンピース、インナーブラ、
オーバースカート、パニエ、ソックス
モデルSD16 SD-F-64
定番WIG:W-139D-M33/12 (サイドカールロング)
価格¥ 7,800(税別)
這系列的服飾還搭配了一個小翅膀, 老實說有點雞肋, 翅膀實在是太小了。這個小翅膀我最後在可汀買到, 1680, 台幣價, 非日幣, 實在是貴的嚇人。

フラッピングウイング (Flapping wing)

フラッピングウイング

対応サイズMSD、SDM、SDC共通、MDD(S/M/L)、SD、SD13共通、SDGr共通、SD16、DDS(SS/S/M/L/B)、DD(SS/S/M/L)、DDdy
セット内容
モデルSDM SDM-F-46
定番WIG:W-157N-Charcoalbrown(ミディアムウェーブ)
価格¥ 2,500(税別)

mandarake 也有販售 (已賣出): Volks Designers Collection Brown



fig 3 小翅膀, 購於可汀, 1680 nt
衣服附的襪子不太喜歡, 沒有套上, 另外選了別雙襪子, 看起來還蠻合適。當第一次為 DD 套上這件衣服的時候, 還覺得蠻好看的, 但是到了 202010 我再次拿出來穿上時, 卻沒有了第一次的驚豔,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喜新厭舊的速度太快了還是怎樣, 總之覺得這件衣服沒在那麼吸引我了。

這時候我已經買了 2B, 就試試在她上面的效果如何? 好像還可以, 沒怎麼突出, 應該是我自己不會搭配, 有機會在購入新配件再嘗試一次。

另外配件小帽子也有著錦上添花之功效, 這頂小帽不是用戴的, 類似髮夾, 有個夾子, 就這樣夾在頭髮上, 沒夾好就會隨著頭髮飄落, 那就糗了。

對於 L胸, 會影響脖子上的鍊子, L胸鍊子會在胸部上緣附近, 但如果是 M 胸, 就不會貼近胸部, 看起來比較協調。我個人比較偏愛 M 胸的搭配。

除了胸型大小, 不同種類的娃在腰部的大小也不同, 這件可以稍微調整腰部的尺寸, 所以在 dd, dddy, sdgr 都是可以做調整, 搭配這些身體。



不過在給 jo 換上這套衣服之後, 覺得 jo 穿著還蠻好看的。SDGR 高跟腳似乎可以站得很穩, 不需要支架就可以站立的很好, 但這個東西實在太貴, 除了拍照的一小段時間, 我是不敢這麼做的, 平時還是用支架站立著。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