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4月11日 星期六

淘寶貨運清關時間 - 遇到最久的一次

這次運氣不好, 2020/3/27 清關, 2020/4/9 出關, 花了 14 天。

詢問一些網友, 比我慢發台灣的都收到了。害我一直很擔心收不到。也因為「海外包裹實名制4/16正式上路,易利委EZ WAY註冊、報關委任教學,海外網購族必學!」所以用了 ea way app 來實名, 但還是沒有比較早出關。在實名制 app EZWAY 我有看到包裹真的是 2020/3/27 進來的, 但我不知道是不是海運。

fig 1 20200410 收到
很有可能是這個原因: [抱怨] 空運被發成海運,已多人受害

黑名單
小伙伴集運、平安集運、公主集運、一路發集運、女神集運、台達通集運、集運便國際集運、淘集便、ABC國際集運、蜜淘集運、貓貓集運、優騏集運、手拉手集運、韋博集運、蘋果集運、上海東龍、謚誠、友誼、神速、雲翔、上海登航、捷瑞

另外這次在集貨時還遇到一個小插曲, 網購包裹還沒送到已「被簽收」。

20191114 淘寶的貨運通知物品已經簽收, 但我問集貨商, 「韵达貨運」根本沒來, 並告知我是運送員自己簽收的, 我很疑惑, 後來找到這篇「網購包裹還沒到已「被簽收」 賣家:運單號出錯」。

原來真的有這樣的行為, 不怪送貨員, 1111 包裹量太大了, 辛苦他們。而 20191115 集貨商真的就收到了。

ref: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