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0月20日 星期日

[娃店] 20190908 大阪 azone

fig 1 azone 等身娃
「大阪 azone」可以拍照, 就單獨一篇來介紹。

20190908 來到大阪日本橋動漫街, 傍晚花了一點時間尋找「大阪 azone」, 從店家門口上頭就可以看到 azone 的招牌, 應該就是這間了。

其他樓層也都是玩具店, 公仔之類的產品琳瑯滿目, 在台灣沒有可以看的這麼過癮的店, 不怕你逛不完, 就怕你沒時間可以逛完, 我在大阪的 4 天, 並沒有逛到太多的玩具、動漫店家, 真的要全逛完, 真的要花不少時間, 動漫雖然有趣, 但其他的行程也很重要。

我直接走到 4 樓, 這裡是 azone 店家樓層, 一進門就看到一個等身娃 (fig 1), 不過這臉看起來好像有點走鐘, 衣服也不是很有特色, 沒有 smart doll 2 分那樣精緻的臉龐, 沒有 smart doll 2 分娃吸引人。

這間 azone 是可以拍照的, 我一直對於不能在店家拍照還是不太習慣, 但日本店家就是這樣, 需要問一問是不是可以拍照。

一樣在日本橋動漫街這區, 有了 google map 這神器, 應該不會太難找。

人潮比早上的大阪 volks 多, 不過整個店面當然比大阪 volks 小了不只一點。但東西很多很豐富, 也有很多娃可購買, 3 分、6 分都有, 只可惜我不愛 50 cm 的 3 分娃, 沒有購買 azone 的娃。

娃衣、娃配件也非常豐富, 可惜的是沒有我喜歡的, 喜歡的早已經在秋葉原 azone 購買了,, 最後我離開時, 沒有購買任何東西, 感覺有點遺憾。

大阪 azone 店內面積不大, 走到有點狹窄, 我抵達時, 已經有不少顧客在裡頭。

讓我眼睛一亮的是貞德, 因為我有印象 volks 也出了這個角色, 看起來都很類似, 也是有盔甲, 喜愛這個角色的玩家, 會買 volks 的, 還是 azone 的呢? 我好奇的在心中想了一下。



azone 有那個很小的娃, 我不知道是算幾分, 衣服配件也都小小的, 老實說很可愛, 但我還是偏愛大娃多一些, 這些看過就好, 純欣賞。

台灣沒有這麼豐富的娃店可以參觀, 幾乎只能來日本才能解解饞, 所以就算沒看到中意的娃物, 光是這樣看過一輪, 我就心滿意足。



volks 的娃似乎還是比較大眾, 一些娃衣也大多有 dd 的版本, 當初也是因為這樣才買 DD。



這棟樓還有其他樓層可以逛, 不過我實在沒時間了, 無法好好參觀, 回到一樓之後, 看到「壽屋 1/7 貓女RETURNS DC Comics 美少女 Catwoman PVC Kotobukiya」, 第一眼印象覺得很不錯, 不過沒有要購買的意思, 看下旁邊, 竟然有現貨, 10500, 我拿了起來, 仔細端量, 最後又放了回去。



自從購入關節球型娃娃之後, 我就比較少買 PVC 公仔, 畢竟可動的娃娃豐富性比較夠, 不會只有固定姿勢, 也可以換上其他服飾。

但是這隻貓女實在吸引我的目光, 後天再來吧, 如果還在, 就買。20190910 那天我有沒有購入呢? 賣個關子, 20190910 大阪 - 阪堺電車為大家開箱。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