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8月15日 星期四

20190813 南部豪大雷陣雨

20190813 (2) 南部豪大雷陣雨, 台南 06:12 宣佈放假, 雖然有點晚, 但大多數人應該都還來的及反應。

似乎只有黃偉哲宣佈放假, 南部其他縣市好像都正常上班上課, 如果是賴清德, 應該是不會放假, 給黃鼓勵一下。

每個縣市有自己不同的狀況, 氣象局的資料是用來輔助, 幫縣市者研判整個局勢, 不是用來推卸責任, 一旦有事發生, 推給氣象局說標準沒到, 這不是負責任的首長。

高雄則發生一件憾事:
上午未到班...岡山女騎士摔護堤遭沖走!

這之前都有發生過類似的事情, 長官們應該要好好研究這些案例, 做出更適當的決定。

雲林也有因為沒放假造成一些困擾, 縣長改為請各地方首長自己決定, 也是個變通方法。

ref:
豪雨特報:彰化縣、雲林縣、嘉義市、嘉義縣、台南市、高雄市、屏東縣
大雨特報:苗栗縣、台中市、南投縣、台東縣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