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29日 星期日

MTB 日和






我沒在玩 MTB, 為甚麼買, 絕對不是想要增加自己的 MTB 知識。
是的, 因為我覺得 cover girl 這張給我特別的感覺, MTB
也能給人帶來不那麼粗礦, 而是悠閒輕鬆的感覺。

之前對於 MTB 的印象, 就是泥巴, 山路, 碎石, 這張封面呈現出 MTB 的另一面。

20090329 在高雄巨蛋紀依國屋書店買的, 457 台幣, 日幣是定
1100 + 稅, 不便宜阿。

果然書中內容大都是我沒興趣的部份, 冏 ...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