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0月8日 星期三

小摺維修改裝 [長春阿龍]



一樣, 因為有送頭巾還有個營養補充品, 所以才買了這本書。



這本書我很快就看完了, 大概 2 天左右, 代表什麼,
代表寫的很簡單。
小摺快跑 II 摺疊車維修 & 改裝, 我就花了比較多的時間看。
以我自己來說, 小摺快跑 II 摺疊車維修 & 改裝, 比較豐富。

要買這本的車友, 我建議先翻翻看內容,
再決定要不要買, 我只能說, 要是沒贈品, 這本我絕對不會買。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