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9月26日 星期五

小摺快跑 II 摺疊車維修 & 改裝

最近真的中毒了, 有關單車的書籍買了一堆, 但本著貪小便宜的心態, 
有送東西的書籍我幾乎都買了。買的單車書籍可能要趕上電腦書籍了。



送的工具組, 對我來說算是實用, 剛好一台車一組。



這本書給我的感覺很像自行車全書,

 

裡面圖解的說明, 一些術語, 尤其是拖曳這名詞。

這本書在零組件部份著墨甚多, 我很喜歡, 了解很多細節。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