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為 birdy 更換 kenda 406 20 X 1.25 輪胎

我偏好旅行, 自然所有改裝都以旅行為主, 由於我改了 20 吋輪圈,
在輪胎的挑選實在造成我的困擾, 只能使用 20 X 1.35 的光頭胎。
請參考2007/11/11 惡搞 - 我把 birdy T3 化了, 改用 T3 的輪胎

在看到 kenda 406 20 X 1.25 輪胎時, 想說應該有機會可以使用,
使用這種有胎紋的胎, 還是比較適合旅行。
之前試過新款 KHS T2 的顆粒胎, 還是不能安裝。



這是 T2 用的 20 X 1.35 防刺胎, 差一點點, 好可惜。我還蠻喜歡這個胎的。








結果後輪還是裝不上, 看規格是 20 X 1.25, 可是卻比 20 X 1.35 的光頭胎還寬,
當然也比較胖, 所以放棄, 但前輪還是可以試試看。

就變成這樣了。



前輪有比較大一點, 但是還可接受。

前輪也算是蠻勉強可用。



騎起來差異不算大太, 沒什麼特別的感覺, 在多試試其他路面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