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2日 星期四

太平洋 --【專案活動】經典款Birdy-甜馨藍

http://www.hometec.com.tw/newslink.asp?nid=52

一、活動數量:限量 60 台
二、活動地點:Mobile01 網站
三、活動辦法:凡於Mobile01網站購買Konica Minolta專業彩色雷射印表機即
贈送經典款Birdy-甜馨藍乙部!

這是太平洋在停售經典款之後在提的方案,
這樣看清楚太平洋的心態了嗎?

商人真的以獲利為最高原則, 可否來點關心給愛 birdy 的車友呢?



這樣的單車, 要是拿來做一般生產, 相信太平洋可以得到不少車友的支持。

車友分享:
https://m.mobile01.com/topicdetail.php?f=317&t=691676&p=1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