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2日 星期一

20080601 鄉民隊-新竹高中練球

在迷上單車運動之前, 壘球是我每個禮拜的運動項目。
之前一個人練習投球, 或有時候找同事一同練習。

後來在網路上找到了一些同好, 相約到新竹高中一起練球。
在一些球友退伍後便成立了鄉村居民隊, 以簡樸打球 (興農: 我又中槍), 阿, 不是,
快樂打球為主。

今天照例又是練球日, 先開個國民大會, 批鬥那些請假請太多的人。
嗯!還好最後以不起訴處理, 順利過關。

在確認利益輸送這個最重要的條款之後, 開始練球了。



一開始先要來熱身一下, 避免運動傷害。在下被臨危授命, 接下熱身大將軍一職,
被你們賺到了, 平時我是不輕易出手的, 大家一起來。



看到我天真燦爛的笑容了嗎? 這就是我們快樂打球的證據, 來吧! 鄉民隊歡迎你。
我們有老納的肉棒, 啥? 說錯了, 是高檔的碳纖棒, 經過我們大投手的開光之後,
保證讓你從鳥滾, 鳥飛, 變成強勁的安打。什麼你打木棒, 那我只能說你運氣真好,
本隊目前為了響應減碳環保的目標, 也開始使用木棒, 由於本隊口力大於打擊力,
木棒還沒發生被打斷的情形, 目前來參加絕對是你不會後悔的選擇。

對了, 這是今天剛拿到的隊服, 看起來還算是專業, 喜歡嗎?
鄉民隊歡迎你。

本隊人才濟濟, 成員來自三教九流, 非常複雜, 有學生, 上班族, 無業遊民, 老師, 殺豬的 ... 等。
每個人都很善良, 親切和藹, 讓你有回到家裡的感覺。



雖然臉有點被遮到, 但還是被我認出來了, 沒錯, 這就是我。沒想到看起來這麼帥氣,
和兩年前的我完全不能比。

我要好好感謝我的打擊教練, 沒錯, 就是你 (嘴泡揚上身) ... 河臀 (相信我, 我沒打錯字),
人稱 -- 莖肛戰士

莖肛, 莖肛, 莖肛, 戰神莖肛 (唱)。

這是他的主題曲, 想學的, 加入鄉民隊, 然後來找我。
望文生義, 我不須要解釋, 各位鄉民都能了解。

但我不會滿足的, 在我們隊員的指導下, 相信我會更進步。



看到沒, 一堆亂七八糟的打擊姿勢, 真是應該要好好調教一下。
回去看照片好好調整。我們還要去打北京奧運耶, 可不是去搞笑的。

上面的球員只是冰山一角, 還有很多事業做太大的沒空來, 改天我再一一補上。

有關 8 搶 3 那美麗的一戰, 有機會我在寫出來供大家參考。
那是個美好的回憶。

大家都很奮力的在練習, 希望可以在這次北京奧運裡,
得到好的名次, 為台灣爭光, 為自己拿獎金。



來一張全場照。



這是我的守備, 真的很斗耶!

感謝阿賢為我們排了一大堆的魔鬼課程, 讓我們用不完的精力完全耗盡, 真是累阿!

感謝我們的經理為我們提供最有力的士氣, 讓大家打起球來, 像是在打仗, 很嚇人的,
好像也只能嚇人 ... 冏。

最後感謝河臀的照片, 讓我可以寫出這篇圖文並茂的感謝文。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