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5月31日 星期六

20080521 關東橋二重埔-夜騎

這是大致騎乘路線圖, 不過每次都有點不同。



這是跟著 mobile 01 大新竹竹蜻蜓車隊的夜騎行程。

夜騎對我來說還蠻新鮮的, 通常晚上我都會到清大交大運動一陣子,
不過應該算不是是夜騎。

這個團是在老爺酒店附近, 離我上班地點很近很近, 所以時間許可,
我應該都會參加。

其實我對夜騎沒有特別的興趣, 因為我覺得夜騎有點危險,
非必要不是很想晚上騎車。不過有一群人的話, 安全性就會提高不少,
減低危險機會。

做完復建之後, 趕到老爺酒店集合。



聽說這一次是目前最多人的一次。

之前第一次成立這夜騎團的時候, 我有來拔頭香, 那時的路徑算是容易, 結果這次來的時候,
已經完全不同了, 難度也有明顯的提昇。



這是繞行交大的照片, 聽說是盲拍之中唯二成功的, 真是幸運。
我又重操就業, 拿起我的機車安全帽, 沒辦法, 單車的沒放在公司,
這活動要一定要安全帽, 我只好戴機車用的。

出了交大, 嗯, 怎麼往 18 尖山來了, 頓時有點困惑, 不會吧! 夜騎也要爬山哦!



有圖有真相, 看吧, 很幸運的我又被拍到了。

這我之前有來過一次, 但我不知道怎麼騎, 在帶路車友的引領下, 一步步的往前邁進。
越騎就越裡面, 越騎就越暗, 阿 ~~~~~ 我好怕阿, 我怕黑, 還好後面車友的前燈,
一隻比一隻大, 阿, 不是, 是一支比一支亮, 在皎潔的月光下, 又更明亮了,
好像在白天騎車阿 (會不會太誇張了!)!

在一陣喘息聲中, 不要誤會, 那是我騎太累, 發出的獨特噪音。



到這裡休息一下, 還可以補充水份哦! 大家也順便閒聊一下, 抒發怨氣, 討論一下待會恐怖的下坡。
啥! 下坡, 我聽了心理大喊一聲, 不妙, 這裡我不熟, 又是晚上, 下坡可是很危險的,
等一下得全神貫注, 並放慢速度才行。

休息過後, 下坡真的來啦, 我一點可沒喜悅的快感, 這可不是開玩笑的, 得專心騎車才行,
下坡也算有點快, 一路上重複按著煞車, 就怕晚上視線不佳, 引發什麼意外。
快到底時, 竟然還有鐵欄杆堵住, 還好遠遠就有看到, 趕緊按煞車, 扛車過去。
這一段算是蠻驚險的。

後來轉往雙溪, 也是有個爬坡, 算是還好, 死撐活撐,也上去了。



大伙在便利商店休息一下, 準備騎完最後一段路程。

再來也是一點小坡, 掙扎一下就搞定。這次的行程比上次還進化很多,
原來夜騎也有騎這種路線, 也是很累人。

回到老爺酒店之後, 大家拍個照, 留個紀念就放牛吃草了。

特別感謝
  • smallfatliu
  • lca775
讓我使用照片, 晚上拍的照片很棒哦 !謝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