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3日 星期三

Sweet Baby Inc detected, 遊戲政確推手 Sweet Baby





Sweet Baby 是令遊戲玩家噁心的組織, 簡稱她們 sb 好了, 政治政確這種事情想不到也傳到遊戲產業。還好有《劍星》出來拯救玩家, 希望《劍星》能靠銷售量讓那些搞不清楚的遊戲公司清醒, 不要亂加入政治政確的東西。本來對政治政確的元素沒那麼反感, 現在只要看到遊戲有這些元素, 就不想買了, 不管你的原本設計是這樣還是政治政確的關係 (因為我分不出來是哪種), 玩個遊戲也要這麼累, 真煩。

打著理想的口號做噁心的事情, 還偷偷摸摸隱藏在台面下。

另外也會參考 ref 2 的不推薦遊戲 (有被 SB 染指的遊戲), 列在上面的都不會買, 管你是幾A大作。至少有神鬼寓言4, 最后的生还者2 , 漫威蜘蛛侠2 , 战神5, 消逝的光芒2。

另外懷疑 ff7-remake 以下的部份可能是政治政確。





fig 5. 應該是比較正常的女生角色, 另外2個有點醜化和黑色膚種, 另外是 cloud 女裝, 希望是我自己想太多。不過 cloud 女裝這段其實蠻有趣。

fig 5. 比較正常的女生角色







[閒聊] FF7 Remake 8G更新 修復TIFA露乳溝?

而 ff7 remake 也有被和諧, 這種修改真的很令人憤怒, 玩家要的是原本的畫面, 結果之後出更新檔改變了畫面, 這樣玩家怎麼知道廠商最後是不是又會把畫面改成怎樣, 有這種更新, steam 應該可以提供退費, 這已經和原來的遊戲畫面不同。在這個政治政確的氛圍下, 連一小步都是不能退讓的。

list 1. 是一位網友在鍵星被和諧的影片發的文
別逗了,稍有社會歷練的都看的出來他是被迫的,就跟當初WOW的鬼蟹一樣,在上面的壓力下作出的最大限度的反抗了,這還是輿論是站在玩家這邊的情況下才能這樣,玩家如不強烈反應,後面更大的和諧只是早晚的,至於啥其他改的更色了的,這就是此次改動的高明之處,聽過蠶食後再鯨吞嗎?每次都小改一點,網軍在一旁帶風向[沒啥啦,不是有給更色的, 還不滿意喔】,遊戲熱度過後再一次改,屆時玩家就難以回天,就像其他網友講的[今日割五城,明日割 十城,然後得一夕安寢;起視四境,而秦兵又至矣】。

一旦玩家們認為沒什麼, 退了這一步, 廠商就會再進逼 2 步, 之後就會看到政確又回來了。

ref:
  1. 遊戲政確推手Sweet Baby組織不滿被列Steam黑名單,員工出征玩家反引起多方關注
  2. Sweet Baby Inc detected
  3. [新聞] 馬斯克批Sweet Baby是電玩產業的禍害
  4. 玩家架設反DEI網站呼籲用錢包抵制,整理出所有「政確」遊戲清單
  5. Welcome to the DEI Detected website
  6. 【情報】前《魔獸世界》製作人提出整救劍星反和諧化的8個步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