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11月5日 星期二

[DD] 巡音流歌官服

20190410 轉帳, 20190417 收到巡音流歌 (巡音 ルカ/めぐりね ルカ) 官服, 5000+80nt, 賣家還連官箱都給我, lucky, 沒有娃, 拿官箱過過癮也好。

由於官箱太大, 無法使用便利商店寄出, 還特地麻煩賣家到郵局寄出, 謝謝他不辭辛苦跑郵局。

這位賣家是之前賣雪初音官服給我的那位, 他只收娃, 不愛官服; 我則是反過來, 只愛官服, 不愛娃。

搭配的頭一樣是 no2 7 號頭, 這是我第二顆頭, 拿來搭配初音、巡音感覺還蠻合適, 整體造型看來也不錯, 當然沒有 volks 官方好, 但也不會太突兀, 之前用 candy 當 coser, 就有點不搭。



巡音的官服有點複雜, 配件不少, 鈕扣也很多, 尤其裡頭有一件黑色薄紗般的內衣, 小心不要把這些鈕扣弄壞, 一不留意, 很容易弄破這件內衣。我就是被這件內衣吸引而買下官服的。

有一些配件需要和黑色薄紗內衣扣在一起, 這邊要很注意, 手腳慢放, 仔細扣上這些配件, 當我把這些衣服、配件一一套上娃身之後, 發現自己全身汗流浹背, 真的花了好長的時間。

而內褲是令人害怕的黑色款式, 也剛好有這件薄紗內衣, 才能放心穿上這件黑色內褲, 一定會被染色的嘛!

這時候只剩下把頭裝回去, 巡音就完成裝扮了, 不過這時發生一件憾事, 一體身壞掉了, 脖子插銷整個縮到身體裡面, 根本就無法把頭安裝上去, 花了好大的功夫把一體身的骨架取出, 才發現有顆螺絲掉了, 原來之前從一體身掉出來的螺絲就是這個, 好在有好好收起來, 螺絲裝上之後就正常了, 一體身不太好把骨架取出, 用吹風機吹跨下的部位, 很辛苦才取出骨架, 又怕不小心弄壞骨架, 現在只剩下 dd f3 買得到, dd3 骨架都沒賣了, 一旦損壞, 就得換全身骨架了。



我擁有的官箱也只有 candy, 所以再收一個官箱並不是太大問題, 也沒有其他娃友有太多娃的問題, 我小心的控制在五隻以內。

除了衣服本身還有麥克風、耳機等配件, 我後來才知道巡音也是虛擬偶像, 對於這些動漫角色, 我實在不算熟悉, 覺得好看就會想收, 並沒有特別迷戀那個角色, 每次看到娃友們在討論那位動漫角色, 完全都插不上話題。



靴子是平底的, 不是高跟, 蠻可惜的, 個人覺得靴子還是要高跟會比較好看, 要不然感覺好像雨鞋, 沒有襯托出女孩的那種美感。

裙子部份有點小心機, 右側有鐵絲可以固定裙子的弧度, 可以開衩大一點, 透出大腿, 和大腿襪的搭配, 更添性感氣息。


2 則留言:

  1. 你好 請問官服在不穿防染衣的情況下穿會染色嗎?

    回覆刪除
  2. 你好, 這我不確定, 不過深色娃衣都有染到娃體的機會。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