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3月8日 星期五

WAmazing 免費日本上網 sim card

WAmazing 這個 app 有很多日本旅行服務, 其中有一個可以取得免費日本上網 sim card, 在出發前 4 小時提出申請即可。

我是在成田空港第三航廈取得這個 sim card。



拿出手機讓販賣機感應, 按照指示取得 sim card, 有點不熟悉, 花了一些時間才搞定。

另外要使用這 sim card 設定好上網也不是很容易, 要花一點時間, 建議在不趕行程時再來慢慢設定。



這些服務在台灣都不會有, 因為我們的觀光並沒有這麼多樣的服務, 每次去日本, 都可以體會到台灣觀光還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地方。

使用這個 sim 卡會讓手機相機拍照時發出很大聲音, 一開始覺得很奇怪, 怎麼拍照時都會發出很大聲的拍照聲音, 後來確定就是這個 sim card 在作怪。

最主要就是在設定這個 APN, 照著 app 的值填入即可。



fig 5. 設定成功
成功設定的話就會看到 fig 5 的圖示, 就可以開始上網, 預設會有 500MB 流量可以使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