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2月4日 星期一

[DD] ddh05 (no 8.), ddh07 (no 9.)

今天是 20190204 是 2018 農曆最後一天, 也就是 2018 除夕, 照例發篇文章慶祝。

ddh05 (no 8.), ddh07 (no 9.), 20180731 收到, 20180725 露天拍賣下標 , 20180726 付款, 20180728 寄出, 20180731 收到, 2 顆頭共 4500nt。

價錢不算貴, 可惜的是 ddh05 是半白, 不是普肌, 賣家搞錯了。不過半白頭和普肌身體接起來好像看不太出來色差, 還比フル可動指色差還不明顯。



一下子來了太多頭, 眼睛不夠用了, 照樣把所有眼睛拿出來搭配, 我的眼睛幾乎都是買頭送的, 所以其實效果並不太好, 勉強找到一些搭配起來還可以的, 就先這樣將就著用, 有機會再來購買新眼睛。






這是半白肌頭和普肌搭配的樣子, 看不太出來有色差。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