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7月30日 星期一

[娃展] 20151004 霍夫曼的玩具箱

20151004 有個台北霍夫曼的玩具箱娃展, 真是 lucky, 剛好買娃之後就去參加, 要不然沒娃體只是參加娃展, 實在是少了點感覺。

從公館捷運站下車, 往汀洲路四段 88 號方向走去, 不過一開始方向搞錯, 走反了, 讓我多走了不少冤枉路, 不過用走的真的是太遠了, 我又有不少行李, 整個身體非常沉重, 很久之後我才走到會場的場地, 太累人了, 14:00 我才到達, 15:30 活動就結束了。



先向櫃台買票, 150nt, 票券上有很多抽獎活動, 但我太晚來了, 只剩下幸運輪大抽獎了, 我撕下抽獎券投入抽獎箱, 再來就等著 15:00 的開獎了。不知道為何, 我有一種會中獎的感覺, 而我也的確中獎了, fig 8 的洋裝便是這次抽到的獎品, 由花蒔芸提供, 850 nt, 我本來看上的是水藍色的版本, 不過又是 L 胸的問題, 所以老闆幫我找了這件, 還好可以順利穿上。你一定覺得我很幸運, 不過我不這麼想, 我有另外一個預感, 之後的抽獎我再也不會中獎了, 這是我的「運氣累積學說」。

fig 1. 單車 fig 2. 購買的衣服

櫃台可以寄放行李, 我將比較重的行李放在櫃台, 走到這個會場就已經受不了了, 現在終於可以放下重擔, 讓我輕鬆逛展。

雖然說是娃展, 但其實比較像是娃物販售, 展覽的東西不多, 大部分是販售娃物的賣家來擺攤, 什麼都不懂的我, 其實也看不懂這些東西。

現在的我 (2018) 已經比較知道販售的東西是什麼了, fig 1 的單車我也從淘寶入手了, 請參考:[敗家] dd 娃娃配件 (3) - 單車與女孩


fig 7. 購於 20151004 台北霍夫曼的玩具箱
3500 nt
fig 8. 20151004 台北霍夫曼的玩具箱抽到的衣服獎品,
850 nt (花蒔芸)

我對這個展覽沒什麼研究, 進場後才知道有海外來的攤位, 有一攤賣娃衣的是韓國來的賣家, 是針對 SD 的, 可惜我沒搞懂什麼是 SD (很久之後我才知道是 volks 的 SD 系列 bjd), 稍微晃過之後就離去, 我太晚到了, 實在無法仔細看過每個攤位, 損失的是我。由於時間無多, 我走馬看花的快速繞完整個會場, 拍了一些有興趣的照片, 和些許賣家聊聊, 有很多配件可看, 衣服、鞋子、眼睛 ... 等等, 不過我實在無法在購入這些了, 昨天的收穫已經很豐富, 再加上沒看到很喜歡的東西, 心情上的設定就是來長長見識, 不過 ...

20151004 保護面具 60nt
購於台北霍夫曼的玩具箱 - 花蒔芸
突然我看到一套讓我眼睛一亮的服裝, fig 7 的服裝我第一眼看到時就非常喜歡, 不過我還是打算逛完整個會場再來決定要不要購買, 這件定價 3600 (怎麼都這麼貴), 裡頭配件非常豐富, 穿起來非常麻煩, 我覺得花的很有價值, 最裡頭的白色內衣甚至可以單獨拿來當作內衣搭配, 頭髮也還有髮飾, 不過因為 Candy 有辮子, 這些髮飾就無用武之地了。還有一件蕾絲的內褲, 比包裝內附的那件更性感, 還有雙手的袖套, 都讓整個造型的搭配多添不少變化。逛完一圈後, 我又回到這個攤位, 最後我以 3500 購得, 皮包剩下 100 nt, 勉強可以吃個飯。後來知道有個面具可以保護娃臉, 又花了 60 nt 到花蒔芸購入這個面罩, 其實不只因為其保護的工程, 我覺得帶起來還蠻有型的。

某攤位賣家說我的素體是第三代的, 可以做出一些之前的素體無法做出的動作, 我也搞不清楚, 素體還有分幾代的哦!

這這裡遇到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 他現在算是 bjd 專家, 我向他詢問了不少 bjd 問題, 得到很完整的回覆, 很感謝他, 讓我得以進入娃圈大門。

後來我還知道原來有人來搶所謂的限量商品, 有套衣服據說只有 3 件, 開場 5 分鐘後就完售, 我這位同學有搶到一件, 所以我有幸看到其實體, 不過我不識貨, 不知道其珍貴之處, 只覺得是件蠻漂亮的服飾。

娃展其實是很好的買賣管道, 不像網路上只能看照片, 我可以試過之後才決定要不要購買, 這是其珍貴的部份, 還有看看其他娃友們的火力展示, 互相學習求進步。每個人都展示其完美的娃娃, 呈獻最美的的一面。

這個禮拜心情很不好, 從 20150929 颱風杜鵑襲台, 有人不給放颱風假到家中心煩的事情不斷, 心境上大受影響, 我很努力的不讓這些心煩事情影響我的生活, 想以輕鬆愉快的心態過生活, 購得 DD 讓我心情上也好了些, 生活上總算有一件好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