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年6月8日 星期五

20180113 星屑寶石街 BJD 市集





20190519 星屑寶石街 BJD 市集, 本來不想寫一篇, 但是遇到一攤很有趣的娃衣, 決定寫出來。這是「牧月萱草 Prairial Hémérocalle」攤位。很特別的是這是一位阿嬤製作的娃衣, 因為孫女喜愛玩娃, 所以製作了娃衣給孫女的娃娃穿。

門票: 100nt










20180113 星屑寶石街 BJD 市集, 這個活動和《20171217 台南偶遇 - BJD 二手小市集 2》一樣, 都是在台南文創園區的活動。從台南火車站前站大門出來後, 右轉經過 7-11, 走路大約5分鐘, 台南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你可能會覺得這個文化園區不太熱絡, 正常的, 這邊就是這樣。



這次沒有帶娃過來, 沒有辦法試穿這些販售的東西, 看到喜歡的東西只能靠想像和娃搭配會是什麼樣子。這次的場地也比《20171217 台南偶遇 - BJD 二手小市集 2》, 《20171217 台南偶遇 - BJD 二手小市集 2》是以二手商品為主, 星屑寶石街 BJD 市集就比較類似娃場, 有不少的攤主是從台北來參加, 詢問他們會不會覺得遠, 大部分都說, 順便來台南玩。

最早吸引我目光的是下圖的透明雨傘, 之前在《20171217 台南偶遇 - BJD 二手小市集 2》已經買了一隻半透明雨傘, 才 80 元, 怎麼馬上就看到類似的東西, 這隻雨傘要價 480, 嗚 ... 不算便宜, 但我考慮沒多久就決定要購買了。

傘面是全透明的, 也比之前那隻雨傘大很多, 可以撐起 2 個人, 嗯 ... 2 隻娃。我把玩著雨傘開關, 收折雨傘好幾次, 這真是有趣的裝置。所以我現在有 2 把雨傘, 好像多了點。



再來是一頂皮製鴨舌帽, 我馬上就覺得可以和皮衣套裝搭配, fig 1 就是和其搭配的效果, 還真的蠻適合的。而 100 元的麥克風也是一個有趣的裝置, 除了裝飾的效果外, 它是真的可以當麥克風用的, 有娃友就是放在娃的手中, 透過電腦, 和遠方上線的有人通話, 我是沒有試過, 畢竟現在手機更是方便。

fig 1. 帽子 300 nt fig 2. 麥克風 100 nt

這次敗的比較多, 後來又看到了 fig 3. 的包包, 要價 950 nt, 不便宜, 但作工精細, 和《[娃店] 20170930 白日夢森林》買到的那 2 個背包類似, 屬於作工精緻型的, 就算不當娃娃的配件, 做個純擺飾, 也非常合適。


fig 3. 包包 950 nt 150 nt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