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5日 星期四

淘寶付款確認中?

fig 2
在購買《方木原太郎 1/4 淩波麗》遇到了《淘寶付款確認中》的付款問題 (fig 3), 這比交易維持在這個狀態, 手機也傳來簡訊 (fig 2), 說明需要一天的時間來驗證是不是合法交易。我也很擔心的向信用卡詢問情形, 錢已經被扣了, 很擔心會損失這比錢, 賣家那邊查詢的結果也不是已付款

很緊張的查了些資料, 看看是遇到什麼問題。

ref:

看來是淘寶要檢查這張信用卡是不是合法的, 所以需要時間來查證。

經過大約 12 小時之後, 又傳來另外一封簡訊 (fig 2), 已經驗證完成, 賣家也收到已經付款的訊息, 放下心中大石, 等賣家出貨了。

賣家的包裝算是完整, 再加上頭又是分開包裝, 所以送到我手中的時候, 物品狀況還不錯, 傳聞集貨商的粗魯, 還真的很擔心物品在運送過程有所毀壞。

fig 3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