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2月2日 星期二

「我恨政府袒護惡魔」- 有關死刑的廢除

偽善。

覺得中國儒家思想, 好像沒學到精髓, 倒是教出不少偽善的人。
苦民所苦, 真的有這麼難, 難道一定要同樣的事情發生在這些人身上,
他們才知道

要是有死亡筆記本, 我希望這些偽善者被這些死刑犯殺死。



http://tw.nextmedia.com/applenews/article/art_id/32275146/IssueID/20100202

家屬痛心
「如果法務部真的廢除死刑,我不會原諒這個政府,我恨政府袒護惡魔、恨政府和罪犯一起摧殘國家法治。」女兒遭殺害慘死的家屬何海新,昨痛批廢除死刑政策不當,並大聲疾呼:「王清峰下台!」

等不到兇手伏法

二○○二年,台北縣金山高中女老師何佳燕發現前同事曾思儒行竊,竟遭對方拿啞鈴冷血虐殺死亡,四年前曾思儒被判處死刑確定。死者父親何海新以為兇手很快就會伏法,但苦等四年,等到的卻是法務部將廢除死刑的政策,令他原本已漸平撫的傷口,再度撕裂。
何海新昨哽咽說:「女兒從小聰穎漂亮,念完台南女中就考上彰化師大,事發時剛念完師大科研所,返回學校教書,即將展開燦爛的人生,沒想到來了這兇手,用啞鈴、電磁爐打死女兒。」他回憶:「看到屍體時,根本不像她,整個臉頭都變黑、血流滿面……。」
何海新邊發抖邊說:「一想到女兒那天晚上叫天不應、叫地不靈,就覺得我快瘋了。那些人權團體根本是黑暗地獄來的惡魔,威脅政府放出那個屠殺女兒的兇手,我好恨……女兒怎死得這麼沒價值。」
◎記者鄧玉瑩

死囚惡行案例

◎2003/8 張人堡
17年前在苗栗服役時性侵、殺死83歲老婦,2003年8月又持刀殺死女友,裝在皮箱中棄屍
◎2003/6 陳金火、廣德強
2人在台中龍井性侵、殺死施姓女保險員,並分屍、烹煮
◎2002/5 戴文慶
21年前殺死女計程車司機判無期徒刑,在花蓮服刑,2002年5月放探親假時,又性侵、殺害另一名女計程車司機
◎2001/4 鍾德樹
因債務糾紛,潑汽油火燒桃園一家安親班,造成3死18傷
※資料來源:《蘋果》資料室

1 則留言:

  1. 現在法律是保護惡人 , 受害者人權是棄之如敝屣 . 人權過份上綱 , 造成更多自私 , 為所欲為與僥倖 . 每年有百億無辜動物慘遭屠殺 , 不見這些自以為清高的人士出來護航 , 口大啖肉食 , 身裹皮毛等替這些十惡不赦之人辯護 , 荒誕至極 !

    回覆刪除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