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18日 星期五

[moulton books] that's moulton [green book]

這是我去沖繩時, 在沖繩的書店買的。





在最近我才知道這是暱稱為 green book 的 moulton 書籍, 遽聞已經絕版了。
在沖繩時, 我和排骨聊到 moulton 時, 他向我介紹的, 也很幸運, 在沖繩的書店排骨幫我找到,
二話不說立刻購買。2476 日圓, 以我那時候是 0.3 的日圓兌換費率, 大約是 750 台幣左右。

可能是在沖繩, 我才有機會買到吧!只要到書店的地方, 我就會去找單車相關書籍雜誌,
逛了幾間之後, 總算找到了。

內容由於是日文, 我有看沒有懂, 有不少照片就是了, 但還是看不懂, 無法分享這本書的內容。

這本是 20050820 第一刷。

這是副標題
魅惑の小径自転車アレックス.モールトン
(みわくのしょうけい)
アレックス.モールトン 念成
a re ku su mo ru to n (有些停頓, 發長音的方式我不會標, 不過不會差太多)
甚麼意思呢?
多念幾次, 是不是很像 alex moulton 的發音呢?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