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0日 星期三

賣水壺

今天賣出一個水壺, 50 + 50 (運費), 本來以牛皮紙袋打包,




後來在郵局人員的建議下, 我還是用便利箱了。 70 元, 用回收的便利箱要 80 元, 我真是無法理解, 怎麼不鼓勵民眾多回收呢?





結果, 忙了半天只賺 30 元, 不划算, 但是得到經驗可是無價的。
希望買家拿到時沒有任何問題。

買家收到了, 看來很滿意, 我也很高興, 買賣嘛!大家歡喜就好。
不過我下次要把運費調高 20 才行。XD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