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22日 星期五

碟煞版 birdy


很特別嗎?說實在的, 我自己覺得還好。
碟煞版, 我自己的想法, 折疊車首重折疊機構的設計, 其他功能都屬附加價值,
對我來說, 折疊機構一樣的車, 就是同一種車, 配上 rohloff, 碟煞對我來說都是同一種車。

買 birdy 是折疊機構重要, 還是那個碟煞重要呢?
還是只是因為那是新款, 所以買了它呢?
真的要為了碟煞花那麼多錢嗎?
買家是為了買折疊機構的設計, 還是要買碟煞的設計?
這車可不便宜, 下手前仔細考量也是應該的。

除了鈦合金車架, 我是覺得不管哪一版本, 看來都是一樣的。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