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 星期五

購買 pentax e60 數位相機

我沒有數位相機, 一直有想買一台, pentax e60 是我購買的第二台數位相機,
第一台是 canon 的, 送給老爸用, 不過老爸不習慣用數位相機, 給姑姑用了。
現在故障維修中, 冏。

20090424 今天到新竹食品路的大潤發, 這現在是我每週的固定行程了,
到大潤發逛逛, 看看書, 紓解上班的壓力。
由於看到同事買的行車錄影, 我也想找台使用 SD 卡的 DV 來當作行車錄影,
看了一下, 3900 還不貴, 可以買, 同事買的行車錄影要 5XXX, 雖然體積大了點,
不過還可以。

繼續逛下去, 看到了數位相機專區, 耶! 有 3900 的相機耶, 我還以為相機都要
10000 左右, 專看 5000 以下的機種, 有 pentax 耶! 就是你了, 請銷售小姐拿給我把玩一下。



這台相機使用 2 顆 AAA 電池, 這也是我特地選的, 我不喜歡那種特殊的電池,
不好買又貴, 用 AAA 電池, 備用 AAA 電池也容易多了。

玩了幾分鐘後就上手了, 那錄影功能呢? 可惜阿, 銷售小姐本來說可以無限錄影,
可惜看來好像不行, 好啦! 3680 這種價位我可以接受某些缺點啦!
看看近拍小花模式, 果然, 近拍距離是好近的 1x cm 阿! 真的一點都不近,
比我的 DV 還差。一樣, 我可以接受啦! 想了一陣子後, 就決定買了。

結完帳後, 還問這價位算便宜嗎? 銷售小姐說可以去比價哦! 可以退差價,
不過是像燦坤這種店才可以, 回家後馬上到拍賣網站比較, 哈, 3500, 是我看到最便宜的了。
加運費 100 元, 但是我有送 4G sd 卡, 還且可以把玩實機, 不用擔心詐騙, 不用等運送的時間,
又可以刷卡, 怎麼看都划算多了。



結完帳測試後直接就裝在皮套裡了。

後來我還問還有什麼可以送嗎? 銷售小姐又加贈了讀卡機和拭鏡布。



超感謝的啦, 這可不是每次都有的, 要看運氣的。銷售小姐不只人正, 還很好相處哦!
沒圖沒真相, 所以 ... 真的沒真相, 我有問她介不介意讓我拍一張, 人家很介意,
我當然不好意思拍啦!

總之 3680




加上 4g sd 卡。



還有另兩樣, 算是划算啦! 和正妹銷售小姐聊天, 無價。XD



這是在晚上拍的效果, 看來還不錯。
改天再來試試看錄影功能, 由於要放在單車上, 就算摔車, 以這樣的價位來說,
也比較不心疼。

SD card 據說可以使用到 32 G, 但是目前實測是 16 G/4G 可用。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