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13日 星期二

moulton tsr 車架後避震轉點部位螺絲鬆掉



圖上兩處紅色處便是轉點螺絲的部份, 在看我 72 變之 20081206 新竹五指山 [新竹竹蜻蜓]曾經發生整支螺絲鬆脫, 車架會左右歪斜, 嚇壞我了。

然後我自己鎖緊那跟螺絲, 但是車架還是有左右阿縮比 (間隙) 存在。

所以這部份要好好作檢查, 不過, 這是正常的嗎?

20090201 補充:

春節期間遷回原購買車店, 經老闆檢查後, 只是螺絲沒鎖好, 螺帽的地方,
是的, 是螺帽的地方, 它有個錐狀, 需要卡到洞洞裡, 這樣才會鎖緊。
嚇壞我了, 我還以為 moulton 的品質這麼爛, 6xx 公里左右就出這問題,
不過若真的出問題了 (據文, 久了還是會有阿縮比的問題), 就需要靠墊片來處理這問題,
當然, 還是交給車店老闆來處理就好。

現在我知道要好好檢查這部份, 來延長阿縮比出現的時間。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