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2月9日 星期二

高鐵雙色優惠如何影響我的單車生活

高鐵最近推出了雙色優惠, 讓我得以在減價時段以 65 折購買到座位票。
以前坐自由座時, 我會刻意選擇在大行李的座位附近, 就近看管我的單車。
現在要便宜, 買了 65 折的座位票之後, 就不一定可以坐到這樣的座位了。

下次也許為了座位, 我會購買自由座。
很幸運, 我住在高鐵可以往返的地方, 我不是很喜歡搭台鐵,
那是因為, 貴又慢, 服務品質又不好。
但我不會只去高鐵到達的地方, 有時候我還是得向台鐵妥協,
pp 車的 13 號車廂很好, 但台鐵若是能在加緊腳步,
提出更多解決單車騎士的問題, 那會更好。

目前往台東路線還是很麻煩, 我會這麼堅持台東路線,
是因為我想由台東往花蓮騎, 就算是花蓮往台東騎,
還是會遇到如何從台東攜帶單車的問題。

目前的 pp 13 號車廂, 是無法解決到台東的問題, 麻煩台鐵再想想辦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