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24日 星期一

新入手的三本小書

很久沒有被有趣的書吸引了, 這三本小書是我最近在誠品書店中看到了,
三本都放在同一櫃子, 很巧, 三本都很吸引我。

可能太久沒買書了, 最近買太多了, 不知道怎麼看阿!

這三本都很有趣, 該從哪本開始呢? 讓我傷透腦筋。

沒有我們的世界



大氣:萬物的起源


掉在地上的餅乾還能吃嗎?:有關細菌、病毒和黴菌的必要知識與常識


這是一本介紹微生物的書籍, 我被書名和其中一篇文章吸引,
掉在地上的餅乾能吃嗎? 發霉的年糕呢?
是的, 我也思索過這些問題, 但為了健康保險, 我通常是不吃的,
浪費了也沒辦法, 但我想知道, 掉下的餅乾, 發霉的年糕, 這時候發生了什麼事情,
微生物如何影響餅乾, 年糕?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