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8月5日 星期二

20080802 更換 birdy 56 T 透明護蓋以及後叉保護片

原本的大盤護蓋有點裂了, 鎖螺絲的地方有些已經損毀了。





本來想購買鋁合金版本的 56 T 護盤, 在拍賣網站看到有賣, 有 53T, 56 T 的護盤,
不過不知道為什麼, 就是 56 T 的護盤特別貴, 差價快一倍, 縱然我很需要,
但我也不喜歡這種價錢。

今天 (20080802) 到竹北城市綠洲請店員幫我調整夾器, 突然問到有護盤可以更換,
價錢我還可以接受, 左右各一個, 本來有點想等其他廠商做的 56 T 鋁合金護盤,
不過不知道要等多久, 想想之後還是更換了。







透明的看起來很特別吧, 我是不覺得有多好看, 只是覺得特別, 不過透明的有個好處,
就是很容易看到大盤有多髒。

其實我不喜歡這種塑膠的, 除了重量上的優勢外, 下次應該還是會被我搞爛吧!
竹北城市綠洲店員說, 我是這家分店第一個來換這個護盤的。

後來不小心問了一下有無後叉長保護片, 結果還真的有勒!
重點是, 很便宜, 應該是 birdy 零組件中最便宜的了吧!
之前是優力膠最便宜, 現在是後叉長保護片最便宜了。

把舊的後叉短保護片換到另一邊。





新的後叉保護片就放到原來的位置。



這麼長, 看起來安心多了, 真的是安心用的, 因為我的 birdy 後叉早已很多刮痕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