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7月30日 星期日

20170521 熊熊愛朵兒 la blancheru 活動

fig 1. 門票 70
這是由 la blancheru 舉辦的 bjd 市集活動, 很難得的南部 bjd 活動, 娃展似乎大多在台北, 南部的同好幾乎都要很辛苦的上台北參加, 勞心勞力又傷錢包, 一年能去個一次就很不錯了。

我總是晚到了那麼一點, 16:00 結束, 我 15:00 才到, 已經有不少賣家要打包了, 趕緊匆忙的環顧四周, 看看有什麼寶貝可以購入。

la blancheru (一般都稱為拉布) 是一間餐廳 + 烘培坊, 進入後首先購票, 如同 fig 1. 的票券, 70 nt, 到 4 樓後, 在手上蓋章後進入, 整個市集活動場所並不大, 應該只能容納 20 個攤位吧! 好像沒有男生, 更沒有像我超齡的男生, 我木訥的走向攤位, 看看有什麼好寶貝。

對於 DD 娃的服飾配件, 我其實是比較喜歡在現場購買, 可以仔細比對衣服大小、鞋子尺寸、穿起來的模樣, 尤其是頭髮, 有時候真的很難靠想像的買下來, 能實際試穿還是比較好的。

fig 2. 250nt
fig 3. 50nt
fig 4. 150nt
fig 5. 80nt
我很喜歡購買二手的娃物, 當然最主要的原因就是價錢, DD 娃的服飾可是比真人還貴, 要花上不少金額才能買到自己喜歡的東西, 二手娃物很搶手, 有時候稍微猶豫一下, 可就沒了, 很垂心肝的。

有一個攤位有很多頭髮, 可惜我已經有類似的了, 沒有下手, 不過也多看了不少髮型、各種不同的顏色。

有 6 分、4 分、3 分娃的種種配件, 我當然只著重在 3 分的配件上, 疑! 我還有一隻 6 分娃, 連我自己都忘了她的存在, 改天再介紹。

fig 2 的冬季背心看來普通, 但是它的袖子可以拆開, 變成無袖背心, 我很愛這種機能型的設計, 儘管覺得顏色不怎麼喜歡, 還是買回來。

fig 3 的鞋子看來已經非常老舊了, 攤主最後以 50 讓我購得, 我回家仔細看過後, 皮革屑真的很容易掉滿地, 我只不過讓娃娃穿上, 扣好綁帶, 皮革屑便掉滿地上, 還沾到娃腳踝上, 不過不打緊, 整體看來還是不錯的。

fig 4 的衣架真是可愛, 我很喜歡, 可以把娃娃衣服整齊的吊掛起來, 可惜還少了一隻曬衣竿, 這樣就完美了。

fig 5 的金色背包真是可愛, 之前買了一個登山用大背包, 這次買這個比較正常的配備, 一般的服飾就可以搭, 除了衣服外的額外裝飾。

沒買太多東西, 目前的衣服配件已經很多了, 不像剛買娃時那樣, 急著購入很多東西, 慢慢收即可。

fig 6

fig 6 展示了這次的鞋子, 和泡泡襪很搭。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