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2月10日 星期四

c++ runtime article content

這是我研究 c++ runtime 時的文章, 有 global object ctor/dtor, static object。

程式設計師的自我修養 - 連結、載入、程式庫》並不是只有連結、載入等資訊, 13.3 有如何打造 c/c++ runtime library, 我忘了書上有這樣的內容, 自己查詢網路資料加上一堆反組譯, 得到類似的資料。書上沒有提到 local static object, 我的努力不算白費。

在此做個目錄方便查詢: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