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31日 星期五

北美洲大陸一行 (0) - 墨西哥/guadalajara

20130520 (墨西哥當地時間), 我經由舊金山轉機到 guadalajara。guadalajara 真是個令人陌生的地名, 它位於墨西哥。是第二大城, 地位類似台灣的高雄。


檢視較大的地圖

出墨西哥海關被會抽查行李, 我很幸運按到綠燈, 直接出關即可, 按到紅燈就要到行李檢查處作檢查。

在機場停車場附近會有陌生人幫忙提行李, 然後會被要求小費, 這樣的強迫推銷我還真不能適應。

經過冗長的飛行時間, 我已經有些疲憊, 看到飯店的床舖時, 好想躺上去睡個痛快, 不過還有任務在, 洗個澡就得出門了。



早餐是我從未接觸過的脆片餅乾, 沾著醬汁, 就這樣吃了起來, 和印度餐有點類似。



這個焗烤鳳梨總算是比較類似台灣料理, 吃起來比較習慣, 脆片餅乾的吃法我還真不習慣。



晚餐的三杯, 念做 ta ki la, 有名的酒, 喝法是這樣的, ta ki la, 番茄汁、檸檬汁, 一次就三杯, 不過我這是簡化版, 一次一小口就行。

我不勝酒量, 不久後就覺得頭昏昏的, 再過一陣子後, 怎麼連地板也搖了起來。

在這城市匆促待了一天 (20130520 ~ 20130521), 實在沒留下多少印象。不過墨西哥燥熱乾旱的氣候讓我印象深刻, 整天都在找水喝。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