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5月17日 星期四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0年新進職員甄試 初(筆)試成績

有夠漏氣, 都沒唸書, 陪考用 ...

查成績: http://exam.taipower.com.tw/login.php?loginTo=reexam/scores.php


經濟部所屬事業機構100年新進職員甄試
初(筆)試成績查http://www.blogger.com/img/blank.gif詢結果
姓名:
入場證號碼:
報名序號:
報考類別:資訊
科目
國文
英文
專業科目A
專業科目B
依簡章規定
加計分數
總成績
分數
38.00
31.33
48.50
34.00
0.00
38.48
初(筆)試結果
未達參加複試標準
本類別公告參加複試人員最低總成績
54.78
備註:
一、依簡章規定,初(筆)試成績有下列情形之一者,不得參加複試:
1.國文、英文、專業科目A、專業科目B,有任何1科成績零分。
2.英文成績排名未達全部類別總到考人之前50%(26.00分)。
3.電機類應考人之專業科目B成績未達該類別總到考人之前40%者。
4.機械類應考人之專業科目B成績未達該類別總到考人之前40%者。
二、應考人若需申請成績複查,請於收到成績單1週內(以郵戳為憑)以書面申請,註明複查科目,並附成績單影本及回郵信封,以限時掛號郵寄至試務處(地址:10016臺北市羅斯福路3段242號11樓),逾期或資料附件不齊者不予處理。
三、複查成績時,不得申請調閱或影印答案卷(卡)等成績相關資料。其餘事項詳如登載於本甄試報名網頁之初(筆)試成績複查作業程序。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