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0日 星期一

one某A炒泡麵

不知道從何時開始有了炒泡麵這道菜。感覺應該是道便宜的小吃, 不過實際上並不便宜, 一碗肉絲炒泡麵要價 65。長的像這樣 ...

From tainan food

份量有點少。所以 one某有了自己炒的計劃 ...

這並非是第一次的嘗試, 不過這次的配料比較豐富, 川貝、枇杷、桔梗這些東西都沒有, 有的是新竹貢丸、小卷 (透抽還是什麼類似的搞不清楚)、茼蒿菜、豬肉片 ...



當然還有統一肉燥麵, 這樣加起來大概 200 元左右。

* one某


* 林八


為什麼炒菜的時候左手都要插腰?? 好吃的炒泡麵上菜了 ...

From 20120130 自製炒泡麵

料多實在, 一碗賣 150 也不為過阿!料理方式很簡單, 看了這麼多的圖應該會了, 還有不清楚的部份打電話來問, 080000鏗00鏗, 外縣市不用加 07。

老公負責洗大鍋鏟, 體貼一下辛苦炒麵的老婆 ...



男子漢的形象還是要維持一下 ...

被你看出來是廁所嗎?恩 ... 你可能會有這樣的疑問, 為什麼要在廁所洗澡是吧!誰不是在廁所洗澡?A ... 是洗鍋子 ... 因為廚房那個洗碗的叫什麼來的 ... (洗碗槽) 對, 不夠大, 所以拿到廁所洗比較方便, 還可以拿鏟子順便刷馬桶, 一兼二顧, 摸 XX 兼洗 YY, 炒鍋洗好了, 馬桶也刷乾淨了, 更厲害的連身體也洗好了。

你可能有另外的疑惑您或許對這些文章有興趣:, 我相信列出來的文章你一定都不感興趣吧!沒辦法, 我也不知道為什麼它總是列出你沒興趣的文章, 改成您或許對這些文章一點也沒有興趣:比較適合。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