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2月11日 星期一

手機簡訊的收費陷阱

這真是很惡劣的收費行為。我在某節目看到問答抽獎的活動, 便送了封簡訊,
結果每天該公司都會送簡訊到我的手機, 我想說我不想花錢回傳,
便沒有回傳簡訊, 以為不會被收費, 結果帳單來時, 一通 10 元。
我馬上打到客服, 詢問的結果這可能是類似像訂閱星座資訊這種有內容的簡訊,
不管我有沒收到, 一定要付這 10 元, 這不是比去搶還惡劣,
光送一則簡訊就可以像我收 10 元了, 這也太好賺了吧!

最後詢問到這家公司, 帳單還沒有這間公司的資料,
還要我自己打去問, 第一次接的客服還不了解, 第二次接的客服馬上幫我查到是哪間發簡訊的公司,
我馬上就打去取消訂閱。

現在我已經不敢在亂傳這些什麼抽獎的簡訊, 這種歛財方式真的很可惡。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