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月30日 星期三

20080128 沖繩輕鬆騎 7/8

踩踏時間: 44:09 分
踩踏距離: 9.08 KM


逛大街
今天的行程是電車一日遊, 在購買了一日券之後, 便上捷運了。600 日圓。








第一站是那霸空港, 到這裡的商店逛逛, 看有沒什麼可以買的。
東西沒買到, 倒是試吃了點東西, 沒什麼看頭, 閃人到下一站去吧!
這裡有個賣場


在這裡逛了一下, 看看一些 3C 產品, 當然還有書店。我很喜歡逛書店,
在日本的書店, 我想找有關單車的書籍或是雜誌, 有些書台灣沒進或是價格比較貴,
不過逛的這幾間書店的書看起來都不算太多就是了。

這是今天的午餐


這三人, 每次挑食材都很謹慎, 看了很久才決定。



來日本總是要吃點壽司吧! 真的很好吃, 不過只有幾塊, 一下子就沒了。
原產地還是有差的, 當然價錢也有差。XD

吃飽後還去逛超市, 我買了黑糖, 預備請同事吃, 也買了味增湯粉, 這是排骨推薦的,
聽說不錯喝, 所以大家都買了。

下午還是一樣逛大賣場, 小遠在這裡買了 wii fit, 有 3 公斤重阿! 真是辛苦他了。
我也在這裡買了 4 本書。



這就是我的戰利品, 看封面也知道是什麼相關的書籍吧! 不愧是宅宅。

15:30 時, 我們便回民宿, 打包東西, 準備台灣了。

波上宮
這是在沖繩停留的最後景點了。蠻特別的一個海景。




這裡有一個長上坡, 沒在怕的啦, 用牽的就上去了。冏 ...
當然, 下來就輕鬆多了。




買便當



由於趕著去港口, 所以以買便當的方式, 然後到港口吃便當。

抵達那霸港

在買完便當之後, 突然開始下雨了, 由於離那霸港口不是很遠, 大家就沒換上雨衣, 

準備直衝那霸港口。這個決定我覺得是錯的, 因為雨實在是太大了。
看看下面的照片, 就知道雨勢了。




雨勢有點大, 大家騎起車來都蠻狼狽的。當然單車也很狼狽。

在日本時間 17:30 左右, 我們一行人抵達了那霸港口, 這時候已被雨淋的全身濕透,
趕緊整理一下, 擦擦身體, 吃便當。



吃飽後趕緊打包行李, 單車, 準備上船。凱西要表演拆車!




吃飽喝足打包完畢, 來個帥氣的合照吧! 後面兩位大叔怎麼看起來那麼凶阿!



上船了
日本時間 20:00 左右開船, 我們在日本時間 19:00 左右上船, 要先搭小巴士到船的停靠地, 

然後才上船, 由於我們行李太多了, 被安排在最後一趟才上巴士。

這次被安排的房間有 6 人, 所以不能在隨意聊天了, 吵到人家就不好意思了。



和船上的朋友聊一下之後, 由於覺得累了, 畢竟玩了一天, 便去睡覺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