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年4月24日 星期日

淘寶物流 - dd 3 分發光眼鏡, 從深圳出貨, ezway 沒有報關通知

淘寶這陣子因為中國疫情 (covid-2019) 封城的關係, 物流相當不穩定, 這次的物品 20220415 電池特貨走深圳空運, 20220420 台灣清關完成, 20220422 在台灣收到, 奇怪的是 ezway 沒有資料需要我按, 真是奇怪, 公主集運客服是說 ezway 沒有即時更新, 我本來懷疑是不是在唬爛我, 沒想到是真的。在我收到物品之後, 也一直沒收到 ezway 海關資訊。



這次買的物品是發光眼鏡, 是3分娃用的, 只能紅色/綠色恆亮, 不能閃爍, 也不能切換顏色, 有點單調, 期待之後的改版。不過蠻有趣就是, 售價也不便宜, 我買了 2 個。

20220110 拍下, 35rmb/個。



我買的是 2.0 的版本, 看起來不太像眼鏡, 有點類似蛙鏡的感覺, 電池大大一顆在後方, 有點影響美觀, 3.0 的版本有改善, 比較像一般的眼鏡。透明的部份當然不是玻璃材質, 看起來像是透明塑膠的感覺, 沒有眼鏡的那種透明度, 有點可惜。



把很久之前買的黑色緊身服拿出來搭配, 很意外這個衣服竟然還沒有爛掉, 這種人工皮革很容易就因為時間太長而容易壞掉, 不過穿上之後, 還是可以看到有壞掉的跡象, 皮革被拉扯之後, 開始有點奇怪的微粒, 照片可能看不太出來就是。



發光眼鏡這樣的搭配頗有女特工的感覺, no 1, 該出任務了, 對於你的所做所為, 我們一概不承認。然後開始燒火柴 ...



由於這整件都是黑色, 內裡也是黑色, 拍完照之後就趕緊換下了, 我可不想在染黑一個身體了。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