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12月1日 星期五

[娃店] 20171028 格子貓

這是我第三次來拜訪了, 前兩次都沒開店, 這次晚點來 (20171028/18:30), 終於遇到開店的狀態。不過門口被隻小貓咪擋住了去路, 格子貓名副其實, 在我小心的繞過貓咪後, 終於進入了大門。

fig 1. 右: 店長的白馬王子 fig 2. 摸彩機

店長還沒來, 另外一位店員招呼我, 介紹了一下店裡的東西。我馬上就看上了 fig 5. 的衣服, 這件算是新品, 預備出貨中; 另外的是 fig 5. 的頭髮, 奇怪, 在店家那裡看到時很漂亮, 怎麼戴在自己的娃上, 就沒有那樣的感覺。

到 20171031 滿 1500 可以參加幸運輪大摸彩, 我很幸運的得到 J 獎, 科技海綿一塊, 不無小補。

fig 3. 時鐘眼, 600nt fig 4. 花紋褲襪, 350nt fig 5. 花紋褲襪, 350nt, 實穿照

19:00 之後, 店長進來了, 真是一位熱情的人, 馬上開始了娃的話題, 從自己的蒐藏品白馬王子 (fig 1) 開始到店裡販售的配件, 一一介紹, 我抵掉不住攻勢, 噴了 2800。


fig 5. 右下衣服 1000nt; 右下頭髮: 850nt

格子貓很像台北的可汀, 一樣在捷運站附近, 一樣有個 7-11 可以讓人領錢, 一樣是比較高價位的東西。

fig 5 的衣服店長說集中 L 胸可以穿, 我試了一下, 的確可以, 但有點勉強, 有點爆釦子, 我個人覺得 M 胸穿會比較適合, 還好有了 M 胸的身體, 這件就穿在 M 胸上頭吧! fig 5 的娃體就是 M 胸的。

這次時間不多, 沒能好好的把店裡頭所有的東西都看過一次, 下次再去好好欣賞一番。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