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6月25日 星期六

[敗家] threezero 木蘭號

這次讓小美女來開箱吧, 別把盒子坐壞了。



20160614 在《轉蛋玩具館 不挑盒況 代理 THREEZERO x 永井豪 MAZINGER Z 3A 木蘭號 現貨》以 8500 nt 購入。開箱文不少, 可是卻沒看到有寫上買了多少錢, 真是奇怪, 你不會想知道這隻要多少錢嗎?

鼓勵大家把購買方式和價錢寫出來, 你我大多是單純的買家, 沒有什麼好顧慮的, 又不是在別人的地盤發表文章。價錢和購買方式絕對是看的網友最需要的資訊之二。

【追加特典:宣傳圖 & 販售資訊公開!】threeZero 「無敵鐵金剛」系列:木蘭號 Aphrodite A》有寫上定價, 定價HKD2250 / USD290, 原來限量版還有個奇怪的頭雕, 我買到的沒有這東西, 可惜了。

木蘭號, 日文原名:アフロダイA(Aphrodite A), 名稱出自掌管愛情、美麗與性慾的希臘女神《阿芙蘿黛蒂》。

這隻是塑膠材質的, 老實說, 拿在手裡的手感很糟, 我還以為會有沉澱澱的感覺, 完全沒有, 很輕, 覺得很沒有質感, 用看的感覺就還不錯。



木蘭飛彈真的是可以發射的, 好好玩, 裝上電池後眼睛會發光, 不過我不知道怎麼打開電池蓋。手指頭可以握拳、張開, 可是要很小心, 折斷了保證會心疼不以。轉動大腿和手臂時會有咖拉咖拉的聲音, 聽起來很恐怖, 好像被折壞了, 還是 DD 素體好。

無敵鐵金剛和木蘭號應該是很多人的回憶, 還有阿強一號。












【開箱】ThreeZero網路限定版無敵鐵金剛與木蘭號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