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19日 星期一

大崗山風景區

日期: 2014026
車種: car
地點: 大崗山風景區-超峰寺/風景區

↓ 地圖軌跡 [大崗山風景區-宗教區/自然生態區](可拉動、縮放)
[點我秀地圖][關閉地圖]


宗教區
大崗山風景區位於阿蓮, 分為宗教區自然生態區, 這兩個地方是相連的, 不過汽車無法互通, 得用走的, 所以我是從宗教區開車下來再到自然生態區。



當天遊客不多, 我不喜歡到人擠人的地方, 這樣的旅行實在不舒服, 有秘密景點的感覺是最好了。沿著台 39 一路穿過高鐵台南站, 路上人車不多, 是一條開起來很舒服的路線, 到阿蓮之後, 就可以看到路標的標示, 稍微找一下就會到了, 難不倒你的。地圖上我開錯繞到中山路, 但可以從地圖上看到有條路可以接到大崗山風景區。



這是一個小山坡, 從上俯瞰下去的感覺很舒服, 我們先來到宗教區這邊, 這裡是超峰寺, 有些小步道可以走走, 適合體力沒那麼好的朋友, 可以鍛鍊一下自己的體力。



這邊有上有下, 有高有低, 階梯不少, 得花上些許體力, 有興趣的朋友可沿著地標, 慢慢找尋自己的秘密景點, 我們四處晃了一下就離開了。

自然生態區

下山後沿著路標輕鬆找到自然生態區, 一樣是山路, 有點陡, 到了公園入口前需要步行。



裡頭有不少步道, 對於整天待在辦公室的人來說是個舒展筋骨的好地方。從路標來看, 可以走到超峰寺, 我 ... 當然沒走, 看看就好, 鳥語花香, 青山綠水, 享受大自然的風光即可, 散散步、散散心就好。

天氣有點陰霾, 非常配合這樣的散心活動, 若來點小雨,雨中漫步, 倒也別有一番趣味, 兩人撐著傘, 你濃我濃, 很是羅曼蒂克。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

使用 google 的 reCAPTCHA 驗證碼, 總算可以輕鬆留言了。

我實在受不了 spam 了, 又不想讓大家的眼睛花掉, 只好放棄匿名留言。這是沒辦法中的辦法了。留言的朋友需要有 google 帳號。